一個無聊的願望,我想去升旗...因為今年是建國百年,所以想冒著6度C的低溫去總統府升旗。

而你,只在mail中問我說,有要約我去嗎?

在31號的六點多知道這個訊息,不抱著你會從台南跑上來的期望,撥了通電話給你。

誰知?你真的搭上了一點多的車子,千里迢迢的跑上來台北!

我的第一次元旦升旗,和你在一起,一個只在吳哥窟相處了五天,中間只通mail的男生。

這一天,我們聊了很多...從早上到晚上,從車站到淡水再到永和的晚餐....

這一天,一路上很逗趣、很好笑....

這一天,也知道了不少彼此的事情....

而這一天,也奠定了你對我的想法....

今年的開始,很不一樣~~民國一百年...是個全新的人生開始~~~

元旦的總統府 →早安了,百年的中華民國!

 百年的元旦升旗 →這是偷拍的你

元旦的我 →一臉就是想睡的樣子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