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人,有時耍點無關緊要、撒嬌般的小任性,還算頂可愛的。

但如果任性到了個執著的地步,似乎就讓人受不了。

而我,就是不幸的屬於後者!卻又幸運的,擁有一個願意包容的人~~

週五,當我知道等了一個多月的芋泥球終於到貨時,想吃的慾望油然而生。

畢竟,芋頭可以眾多食物中的最愛,令我無法抵抗的誘惑力!

怎知,距離卻成了難以滿足食慾的絆腳石。

任性的發了脾氣,因為一場期待的落空~~怎知,在半夜的那通電話讓我們吵了一架。

我只能說,兩個人的認知不同,但對你而言卻是我還不夠信任你。

在吵架當中,你坐上了夜車,只為了讓我可以吃到最愛的芋泥球。

你說過,你會對我好,說的一定會作到...但我卻質疑了你是否改變了?

你說過,要相信你...但我卻仍舊躲回自己的保護殼裡....

你說過,你和我是一起的....但我卻分得那麼的清楚....

你說過,彼此之間沒有所謂的自尊心...但我卻仍舊死鴨子嘴硬....

你說過,別再考驗你的耐心....但我卻還是把牆築的高高的,讓你難以跨越....

我說了對不起,但動作卻是把自己縮回自己的殼裡....你說,一個擁抱有這麼難嗎?

我想,是我的自尊和自卑感在作祟!!再加上任性的執著~~~

說了不讓你這麼的辛苦...卻讓你更加的疲累...不管是心靈還是體力上....

真的對不起....我會慢慢調整....

多一點相信,因為世界上就屬你最不嫌棄我。

多一點付出,因為除了媽媽之外,就屬你對我最好。

多一點體諒,因為你能給的都給我了。

多一點信心,因為要相信未來的一切會更好。

再少點任性和執著,這也是輕熟女該學會的功課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