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展覽接近六點鐘,肚子餓的咕咕叫,才驚覺我今天都還沒吃東西咧(只喝了豆漿)~~

告別了國立歷史博物館在走回捷運站的路上...我們隨性的選了這家麵館,當作今天的晚餐!

原本想帶他去吃有名的"建中黑糖剉冰"...但小女子目前體況不大適合,於是作罷!

P1010365.JPG  

選這家店起初的原因是看到"海鮮水餃"...結果,兩個人都沒有點這道菜!

一個點的是鮮蝦雲吞撈麵,一個點的是海鮮麵疙瘩~~~整個就是偏離原本的主題...哈~~

點了一些小菜和我們選的麵食...沒想到台北的消費還真是符合個"貴"字~~

P1010367.JPG  我們叫的小菜  

連普通的麵食,也可以將近百元的價格....

我的麵疙瘩先上,頂大一碗的..裡面的料也頂多....

海鮮麵疙瘩  

先喝上一口湯,有著海鮮的鮮味...沒有過多的調味,還算是不錯的湯頭!

只是那個麵疙瘩...是不是太厚又太大塊了一點?吃的時候覺得中間還不是很熟...充滿了我不是很喜歡的麵粉味...

害我只吃了半碗....太大塊的疙瘩實在是吞不大下去....

太厚了吧~~  

而他點的鮮蝦雲吞撈麵,讓阿呆有點小失望....因為他期待的可是"港式"的那種撈麵ㄋㄟ~~

結果,竟然是很"台式"的撈麵再加上肉燥和醬油膏.....

鮮蝦雲吞  

雖然還算是不錯吃...但還是不免有點不符合期待.....

不過,他們的鮮蝦雲吞還不錯吃....蝦味十足...很有彈性!

吃完了蠻早的晚餐,就坐捷運回中和啦....

但我實在是吃得不怎麼令人滿足,所以又殺到興南夜市去了!去買了我愛吃的滷味~~~

這家滷味攤算是便宜又大碗,就在過了興南夜市的T字口再過去一點點就到了!每次來人都不少...

興南夜市滷味  

攤子雖小,但是食材卻是很多樣...多到讓人眼花撩亂,而且每個都很想點!

手腳很俐落 很多東西可以選  

老闆和老闆娘的手腳很俐落,所以也不會等很久!

點了滷味,買了鮮奶珍珠奶茶,就回家享用嚕~~~

滿滿一盤才55元  

滿滿一盤滷味才55元~~~比我們晚餐點的小菜還多樣...價格也更便宜....

呵呵....嘴饞的時候點上一回....會吃得令人很滿足唷!

喜歡的朋友,來中和興南夜市一定要來吃呀!

 

鍾國精緻雲吞料理

地址:台北市南海路26號

TEL:02-2341-2974

 

興南夜市的滷味

地址:中和興南夜市(南勢角站夜市出口,直走就會到了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