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the only first step to show how determined to make bread.
my lisence  
從保險業近十年的經驗,整個方向的大轉彎!
有的,必須是從頭開始學習的辛苦,必要的是自己加倍的練習。
能作的是不再三心二意的前進方向,所必備的是更加多的決心和毅力。
一波三折的報考到完成,從買不到簡章到從台南趕回龍潭,為的是隔天要早起騎車到埔心報名。
雖然沒有天天練習作麵包,但託朋友的支持,因為喜歡吃我作的「老麵麵包」,所以讓我多了很多練習的機會。
肩膀的痠痛沒有人可以替代,手腕的燙傷只有自己可以承受。
沒為什麼?!只為了自己一個小小的夢想~~
從大學喜歡作蛋糕開始,就偷偷許下的願望,一個蛋糕店!
現在的夢想慢慢的擴大,延伸到麵包。
從開店,想走向教學~~只希望每個人可以品嘗到屬於自己用心作出來的美味~~
丙級只是完成這夢想的一小步,接著的規劃,希望能慢慢完成自己想做的小工作室。
謝謝這段期間來很多人的支持和幫忙...要完成夢想,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!
我很幸運的,在身邊有很多人的鼓勵和協助!!
讓我在走這條路的時候,不顯得孤單!謝謝大家~~
第一階段的完成,是往後的基石,馬步紮的穩才能好好的練功。
請給我鼓勵....我也要更加的努力~~
Dream is not only the dream. Dream has to be realized!!

喜歡的人可以一起加入唷~~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