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十分的快速,一頭栽入烘焙的領域也有一年兩個月了。

從丙級蛋糕檢定的課程開始,再來的丙檢麵包、老麵麵包課程,再接著今年度的職訓局四個月的專業授課。

在這期間,尤其是上了職訓的課程以來,每每都有進步,每天都有值得學習的東西。

更在這邊有許多pro級的烘焙老師的教導,進步的速度連老師都說看得出來。

紅酒桂圓麵包  

呵呵~~~我真的是非常的開心!能有機會在桃園的職訓局上課~~課程真的是非常的優~~

除了麵包之外,還有許多的蛋糕課程....從簡單的戚風、海綿和蛋糕捲...一直到西式甜點、法式甜點的教授~~

巧克力、香草乳酪毛巾捲 抹茶與草莓馬卡龍

巧克力馬卡龍 黑巧莓芙&烤布蕾  

在在的又擴展了我的學習領域....另外,蛋糕裝飾也是很重要的一門課程唷~~

從抹了一整天的鮮奶油蛋糕表面,擠了一天的擠花~~到最後的成品,都能讓我感受到我正像是塊大海棉,一直在吸收著各個老師的功力。

P1090717  

在高興之餘,所剩下的課程時間也不多了~~倒數的日子裡,更要努力的把握!

雖然已經被老師笑說,我像是個"瘋子"~~每天上完課還要回家作東西的瘋子~~

但是,不就是要這樣子嗎?我不是只有來玩玩的~~~是真心的喜歡在烘焙這個領域裡頭...

雖然真的很累....但累得很有成就感~~~

雖然腰痠肩膀痛的....但一切都很值得....

在最後的時間中...要好好的再作麵包....唯有如此,才能逼著自己不斷的前進和努力!

喜歡烘焙的朋友們~~~我們一起加油吧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