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好少在版面上po東西....不是因為沒再作麵包,而是最近作的麵包都差不多那幾種!

不是咖啡核桃、就是火腿起司或是鮮奶...ㄚㄚ~~~還有新的黑糖蜜吐司~~

咖啡核桃吐司~ 火腿起司吐司和地瓜吐司  

咖啡核桃吐司-斷面秀  

火腿起司吐司與黑糖蜜吐司  

另外,甜點的部分也作了不少...有抹茶和巧克力口味的乳酪毛巾捲,和最近研發出來的『果漾系列~凍藏馬卡龍』。

三種口味的乳酪毛巾捲~  

這個果漾系列可花了我不少功夫還製作研發....因為馬卡龍一般都是放在常溫,裡面的內餡多半是杏仁膏製作而成的!

作來拍照的~~^^  

但是,我的內餡可是用水果果泥來製作!所以馬卡龍也必須放在冷凍保存...稍微退冰個一分鐘就可以吃到冰涼口感的馬卡龍!

我很喜歡這樣子冰冰涼涼的感覺,除了保持著馬卡龍外脆內軟的口感,裡面的水果果泥也稍微中和了馬卡龍本身的甜!

精裝版─果漾系列~凍藏馬卡龍 平裝版─果漾系列~凍藏馬卡龍  

也因為許多朋友訂購的緣故,所以就比較少作新的種類的麵包了~~~

過兩天比較閒散一點...應該可以來作作新麵包...

如果有朋友喜歡的,也可以上Face Book搜尋我的社團─古いパン 老麵麵包,再留言跟我排時間預定就可以嚕!

其實我很高興有大家那麼的肯定我作的東西...也因為有大家才能這麼每天日以繼夜的作下去~~

我會再努力研發出不一樣的產品...和讓人吃了最好吃、最軟Q的老麵麵包~~~

感謝大家的支持了~~~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