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以前比較愛作蛋糕,但自從作了麵包之後,蛋糕就比較荒廢了些!

這次心血來潮試了老師作的"不加泡打粉"的『巧克力黃金戚風蛋糕』,這次可算是有成功ㄋㄟ....

巧克力黃金戚風蛋糕  

因為這一次,我有乖乖在旁邊顧爐...哈哈.....(上回因為趕著出去寄東西,所以就烤失敗了!)

前兩天,就拿著自己作的戚風蛋糕來作一尊芭比娃娃的蛋糕嚕~~

準備打發的植物性鮮奶油,和調色的食用色膏,以及抹刀、轉台,還有一盒的花嘴和擠花袋。

就這樣,在盛夏的下午時段...被鮮奶油玩~~~

天氣太熱,又沒開冷氣,所以鮮奶油太軟啦~~~

讓擠出來的花紋不是太顯明....恩....下次還是開冷氣好了.....

綺夢芭比-01  

就這樣,這是我第一個作出來的鮮奶油芭比娃娃....好幾個朋友看了都很開心,說小孩、姪女生日要來訂!

綺夢芭比-02 側面照 側面群擺圖案  

呵呵~~我的小姪女看到也很喜歡唷~~~只可惜我人在桃園,她在台南~~哈哈...

只能先看看啦~~~等她生日再作一個給她嚕~~~

 

如果想要訂購的朋友,可以留言給我嚕~~~

請選好"三種顏色",將會幫您做出屬於自己的芭比娃娃蛋糕唷~~(若有想要的裙襬圖案,也可以mail告訴我唷!)

希望大家都到這個蛋糕,都會開心到想尖叫....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