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號~~~這是值得記念的一個日子!

P1180543  

從大學時期喜歡烘焙的玩票性質,到2011年開始學習的烘焙課程....

說真的,我的起步比別人晚了太多~~~

"中年轉行",再加上跨領域的重新學習,這是一個不小的挑戰!!

但我很幸運的,是遇到肯支持我的人~~

更幸運的,是認識許多對烘焙很熱情的朋友~~

最重要的,是老師肯提拔和栽培!因為沒有郁芬老師的鼓勵,沒有這次的參賽機會與勇氣!

沒有老師...也等於沒有現在的自己~~

雖然即將搬遷回台南,但我知道學習的腳步是不能停止的!

很謝謝老師的指導與建議....更謝謝老師在這一年來的教導與培育~~

雖然只是個佳作小獎~~但卻是我這個烘焙的初生之犢的一種肯定!!

未來,我會更努力....帶著我的笑容....堅持的走下去~~~

謝謝在這段期間幫助過我的人....我會把這些支持化作力量,作出更好的作品來答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!

我會在站上舞台~~~到時,不是只有獎狀而已~~~

DSC_0601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