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型蛋糕訂購注意事項─

我們的蛋糕都是八吋蛋糕去裁切的唷!目前尚未提供其他尺寸唷~~

宅配的蛋糕一律以"冷凍方式"配送,三千元以上免運費,以下請自付運費唷!

收到蛋糕時,請記得要退冰後才食用蛋糕唷!夏天退冰時間:約30~60分鐘;冬天退冰時間:約60~90分鐘;

可慶生前一日或當日早上到貨後,放置冷藏退冰10小時以上!

蛋糕款項請在蛋糕宅配到府日前三天將款錢匯到指定帳戶,這樣子才能確定是否出貨唷

訂購流程─

配送日14天前告知洽詢(包含圖樣造型的討論,會花比較多的時間才需要提前討論唷!請用私密留言留下您的私人信箱及電話)


報價(每個蛋糕依照難易度會有不同的價格唷!)



填寫訂購單(我會寄到你的私人信箱)



回傳訂購單



匯款(到貨三日前)



準備慶生嚕~~^_^

 

宅配注意事項─

由於宅配的品質不是我們的服務範圍,也無法控制送貨司機的小心程度!蛋糕因為台灣路面不平整偶有小小碰撞發生或裝飾物移位,係為正常的情況,可以接受的客戶再下單訂購唷!!

若是有發生嚴重的毀損(摔過或翻倒),明顯的人為運送疏失,請"立即拍照"並保留證據!!然後趕快通知我和黑貓宅配客服!!我會幫您向黑貓爭取及投訴~~

出貨後,會提供您配送的「包裹查詢號碼」,若在指定到貨時間尚未配送到府,請盡快跟黑貓宅配連繫唷!(黑貓電話:412-8888 手機加02)
建議冰友,盡量在早上或下午到貨,這樣比較有處理的時間唷! ^ ^

 

Melody立體造型蛋糕-1100  

相關蛋糕造型,請看我的相簿平面造型蛋糕 、大頭造型蛋糕~~ 、立體造型蛋糕

FB粉絲團:雱式手作 パンの手作り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ngwenHandmade 喜歡的冰友快來按讚唷~~^^

享有擁有獨特的造型蛋糕的朋友,請發私人留言或是到粉絲團留訊息給我唷~~~我會盡快回覆您的~~~感謝各位!!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