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天在函館的金森倉庫,我們的一時興起,說要寫張明信片給對方。

要蓋上金森倉庫那裡最特別的耶誕郵戳,等我們回台灣的時候可以收到彼此的想法。

就在前兩天,收到了來自日本的明信片,我也終於知道你在哪裡寫了什麼!?

postcard from Japan  

我知道我們的未來很長....希望你的耐心別被我磨光光.....

33歲女人的小任性...也期待能夠調整成最適合彼此的相處模式....

在我忘記了別人,躲回自己的殼裡面時~~

也希望你的手記得伸出來..把我拉出那個黑暗的洞穴中....

如果我的壞毛病又犯了,要好好的提醒我該做的修正!!

相信會如你所說的...牽手扶持、共度未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