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、每一天、每一個生活,都存在著許多的變數。

今天想吃午餐的店沒開,所以只好換別家吃。

今天坐捷運,聽廣播說有人掉進軌道,是不是要換坐公車?

原本計畫好的跑道轉換,因為突發事故而整個搗亂!

更常看到同學在FB說,一下行程要去A地,突然改成B地。

往往,作下決定後,不一定能照著自己原本預定的時間表來進行。

能的,算是順利~~不能的,總是會在中間發生大小不一的"狀況"來讓人傷腦筋。

而我,原本下定決心的「七月返鄉搬家工程」,卻因為南部的租屋狀況,讓我有所兩難!?

一個是照原本的行程表,但未來可能會因為買房而被卡住的合約問題。

一個是受限於可住的租約尚未到期,必須再留在台北靜待消息。

要照原訂計畫?或是晚點成行呢??我猶豫了~~~

考量的事情很多,卻沒有一個是最好的答案與進行方式。

能作的,是選擇折衷再折衷的次次選項~~~

或許,這就是人生中讓人覺得無奈、不順遂的地方。

但往另外一方面看,卻也是有趣的部分。

我可以慢慢的跟台北的朋友道別...只是要多點兩地相思....

我可以慢慢的整理房間...只是要讓我們多跑一點.....

好與壞的取捨,在於每個人的思考邏輯,以及對事情的重視程度。

很難作的決定,還是必須自己作,因為這樣才不會後悔。

面對這樣的變數,會讓未來怎麼樣的發展??Who knows?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計畫 變數 折衷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