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~就是昨天呀~~~攪拌機也到龍潭了!

重重的36公斤,非常有份量~~但是,在給貨運司機錢的時候,也覺得我的錢很有份量的飛走了~~

P1030406.JPG 

因為太重了,所以根本就是用了吃奶的力氣推到了廚房門口。

當然,也沒那個力氣把它變出箱子!於是乎~~就等阿呆下班回家再幫我出箱吧!

P1030408.JPG  

↑沒力搬,只能拍上面!包得很確實~~

終於等到救星回家,用過晚餐有了力氣之後,就幫我用力的把它拿出箱啦~~

呵呵...終於盼到的屬於自己的攪拌機,不用再去同學家借~~也不用利用教室的來打~~自己家就有嚕!!

P1030421.JPG  

箱裡附了三樣攪拌的器具,由左到右分別是攪拌扇、攪拌鉤和攪拌球。

P1030426.JPG  

呵呵~~真是開心,以後可以天天作麵包了~~

不過,昨天在試用的時候,發出了很大聲的齒輪聲,嚇了我一大跳!

今天問了廠商後,原來是運送的過程中可能撞到上蓋,讓蓋子稍微位移,在用力"打"上蓋就好!

呵呵~~果然是齒輪式的馬達,很安靜耶!

P1030435.JPG  

↑很高檔的面板~~哈哈~~

期待已久的工具都已經到齊了,現在就剩下自己努力的練習,往自己想要走的那條道路邁進!

雖然起步比別人晚了許多,但相信自己的熱情和努力可以彌補!!

也很感謝阿呆這一路上的支持,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。

能讓我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這是件非常幸福的事~~

謝謝你~~~

今天馬上用了新入荷的攪拌機和烤箱作麵包啦~~抹茶蔓越莓吐司和紅酒桂圓麵包~~敬請期待~~

 

ps:還有你送我的生日禮物,烤箱一台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