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坊對我來說是一個新的開始...開始的目的很簡單..想要讓我的家人、朋友們可以吃得到天然、健康、安心且無添加的產品!

麵包的部分,一律加了天然酵母老麵下去攪打的麵糰,口感和一般酵母所作出來的麵包就是多了股彈性和香氣!

蛋糕的部分,則是少了人工的膨發劑..多了股綿密的感覺!

唯有造型蛋糕的部分,必須跟大家說明的,由於需要調色的關係,會添加食用的色膏!

melody-01  

不過,我也是很微量的添加,所以顏色不會是很大紅大紫的!!請各位放心~~

在facebook也多成立了一個粉絲團─雱式手作 パンの手作り,專門接受訂購的專頁!

而原先的古いパン 老麵麵包,則是發布有關於麵包製作相關的社團,讓更多喜愛作麵包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討論,不作販售的功能!

我想這樣的分流,會讓我的朋友更清楚我想要作的理想!

也很希望能有更多的朋友支持...如果你喜歡我作的麵包、蛋糕、點心等等的烘焙產品,希望給我些鼓勵,可以去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唷!!

謝謝你們了~~這條路不容易走...但我會堅持下去的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dney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